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员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方案审定会在宁举行

日期:2018-05-18 来源:南京港集团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员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方案审定会在宁举行

  

        5月16日,第十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员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方案审定会在南京举行。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考务管理处副处长郝鹏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副处长叶坚,南京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小平出席审定会。来自部水运局港口处、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口局,天津港、大连港、上海港、宁波港、广州港、南京港等14个单位20余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郝鹏玮主持。

        徐小平代表集团致辞,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精心组织,把竞赛办出水平和特色。

        叶坚对此次交通运输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把第十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员职业技能大赛放在江苏南京,是交通运输部对省交通运输厅和南京港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她表示,省厅和南京港等各方一定不辜负交通运输部的期望,通过努力把大赛办好办实、办出特色。

        郝鹏玮代表交通运输部对省厅和南京港集团为大赛所做的工作和展现的能力水平表示肯定,并对审定会议上讨论的事项给予的答复,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推荐全国劳模、天津市劳动模范协会副会长孔祥瑞为审定专家组组长并主持方案评审。南京港集团汇报了技能操作技术方案内容;郑州捷安高科汇报了应急处置有关内容。专家组对竞赛技术方案进行了评审并形成评审意见。

        会议期间,在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的组织下,专家组赴股份公司对水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方案进行了现场测试和实操验证,并听取了股份公司赛事筹备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