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连云港港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5-18 来源:连云港港集团

连云港港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5月9日,连云港港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行,双方就基地共建、人才培养、互派交流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丁锐、常务副总裁李春宏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王明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章江益介绍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及近期发展情况。学院隶属于江苏省财政厅,确立以“特色发展、理实并重、开发融合”为办学理念,围绕连云港经济社会情况,在特色办学、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地方培养了一大批的财经人才,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丁锐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适应新形势的合作,双方在携手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集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正在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模式来推进“三星工程”人才培养计划,希望通过与财会学院的战略合作,依托学院的特色平台,进一步促进集团人才培养再上台阶,为企业发展增添后劲。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互挂牌设立专业实习基地及干部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