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第二期“江苏航道青年论坛”举行

日期:2018-05-18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第二期“江苏航道青年论坛”举行

        5月8—9日,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举办以“青春建功新时代,航道强省作贡献”为主题的第二期“江苏航道青年论坛”,激励广大航道青年积极投身航道强省建设新实践。

        厅航道局青年职工代表、各市航道管理处、苏北航务处政工部门负责人及青年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论坛围绕提升青年干部结构性思维能力,组织开展了情景化、互动式训练,从构建结构性思维、纵向的回答、横向的演绎和归纳等方面,锻炼青年干部的结构性思维能力;同时进行航道系统青年工作成果展示与交流,总结近年来航道青年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该局要求全省航道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强化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外交流、善于选树典型等方面创新青年干部培养举措,努力为航道事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青年干部人才;广大航道青年干部要从正确处理做人与做官、站位与定位、自信与自负等方面的关系加强自我培养、自我修炼,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努力为交通强国、航道强省建设作出青年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