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术交流

江苏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技术培训班在镇江顺利召开

日期:2018-06-27 来源:公路分会

       为全面提升我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业务专业水平,2018年6月26日,由江苏省公路学会、镇江市公路学会、镇江市公路管理处联合举办的“江苏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技术培训班”在镇江市公路管理处15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由镇江市公路学会养护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辉方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设集团副总工程师、智能交通中心主任王维锋及江苏东交工程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技术总监李华进行授课,分别就《智慧公路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新技术、新材料在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中的应用研究》进行了阐述。通过授课,进一步讲述了如何推行使用智慧交通带动运输发展与转型的提质增效和治理,同时还介绍了现阶段推广使用的新材料、新技术在公路养护发展与实践中的具体应用。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省、市公路学会会员单位及全省交通行业24家企、事业单位共80余人。在场参培人员聚精会神,会场掌声雷动,通过此次授课将进一步提升我省交通行业人员对养护技术的认知与应用,更好地了解与掌握智能信息化建设和新材料、新技术,推动我省公路养护事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