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公路分会赴盐商谈第七届交通信息化论坛联办事宜

日期:2023-02-23 来源:公路分会秘书处

微信图片_20230223153954.jpg

根据学会与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领导前期会商精神,今年“第七届交通信息化论坛”由两家学会联合在盐城举办。为尽早谋划、尽早启动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持续提升论坛的影响力和办会质量,2月21日,由学会公路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竹生带队,赴盐城商谈论坛联办事宜。

商谈会在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倪峰,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竹生出席并讲话,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琼,副理事长吴刚,盐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学会公路分会副会长唐海峰,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学术交流部副部长谢卫奇、学会公路分会副秘书长朱兆军等参加会议。会议就论坛的总体框架、初步安排和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商讨,听取了盐城市学会及盐城交通运输局、盐城市交投集团、盐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华设盐城办事处等单位对论坛的意见和建议。

倪峰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本届论坛是省市联办、省里主导、市委市政府支持、盐城学会做工作,今天代表学会表态,全力支持、做好工作、抓好落实。根据盐城实际情况,初步建议以举办“第七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现代化交通研讨会”的形式,于9月中旬在盐召开建议省市学会安排专人专班,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落实好论坛筹备工作。

姜竹生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论坛举办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发挥论坛在展示江苏交通信息化成果与亮点、展示地方交通实力与影响力、推动盐城市和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论坛涉及面广、办会细节多,需要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论坛要按照史理事长越办越有特色的要求,请盐城方面梳理、聚焦盐城近年来的交通信息化和智慧交通的成果与亮点在论坛上进行展示。论坛筹备工作千头万绪,希望省市学会共同努力,任务清晰、目标一致、同步发力,共同办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