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江苏公路工程四新技术“祥云缝®” 现场观摩会在无锡顺利举行

日期:2024-01-09 来源:公路分会秘书处

1.jpg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成长、助力行业创新发展,2024年1月4日下午,以领跑梦集团“祥云缝®”四新技术助力江苏公路行业创新与产业进步暨无锡高浪路工程项目成功落地应用为主题的现场观摩会在无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继“祥云缝®”2022年被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评选为“江苏公路工程四新技术”、2023年5月在无锡市举办的专题四新技术推广交流会之后的首场落地应用观摩会。活动邀请了包括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科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华昕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业主、设计单位到场参观并交流。

5.jpg

观摩会期间,领跑梦集团技术负责人就“祥云缝®”的设计理念、产品构造、性能特点、安装及养护等核心技术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与答疑。与会专家领导对“祥云缝®”的设计、制造、安装及养护均予以高度评价。

近年来,随着公路桥梁营运年限增长、大流量重荷载交通的不断影响,伸缩装置的病害日益增多,给道路安全通行带来了极大隐患。行业内急需一款构造简洁、使用耐久、行车舒适、减振降噪的高新技术产品,以彻底解决传统型伸缩装置的诸多弊端。

3.jpg

此次领跑梦集团“祥云缝®”在无锡市高浪路工程项目上的成功落地应用,不仅解决了传统型伸缩装置屡修屡坏、屡坏屡修的窘迫现状,而且从美学上有了颠覆性提升,双S型曲线构造,凹凸有致,刚柔并济,巧心匠造行业内“最美伸缩缝”!目前,“祥云缝®”已成功全面推向市场,在高速公路、国省道、城市快速路等各类场景均有应用,并赢得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