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史和平理事长一行赴公路分会调研

日期:2024-02-28 来源:分会秘书处

微信图片_20240228100710.jpg

2月27日,学会理事长史和平赴公路分会进行工作调研,学会副理事长丁军华,学会副秘书长张宏霞、夏文俊、办公室主任尤建伟、科技咨询部部长蒋爱东、联络培训部部长张仲宇陪同调研。

学会副理事长、公路分会会长游庆仲,公路分会副会长兼党建工作小组组长葛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竹生、副会长钟建驰及分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姜竹生副会长从公路分会总体工作情况、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希望学会给予的指导与支持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游庆仲会长对史理事长和学会长期以来对公路分会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强调2024年,公路分会将认真贯彻学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部署和领导讲话精神,围绕“服务行业科技发展、支持会员单位产业竞争力提升”两个工作重点,抓好“第八届数字交通论坛、四新技术评选推广、课题研究、个人会员发展”四项重点任务落实,在推进公路行业科技进步、推动四新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学会深化一流学会建设尽好分会责任,为江苏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做出新贡献。

史和平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公路分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总体赞成公路分会2024年的工作谋划和安排,希望公路分会始终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将工作做的更好更全面,同时抓好几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一是第八届数字交通论坛是重中之重,要继续坚持每一届办出特色的要求,加强省市联动,创新方式内容,做好会议后续影响和效果的总结和跟踪推进工作;二是四新技术认定要注重权威性、认可度、与行业结合度,“探出一条路子、一炮打亮”;三是课题研究要立足学会作为省委省政府科技智库的职责定位,坚持需求导向,注重课题来源、立项与成果价值;四是加强分会党建工作,做出公路分会特色;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分会网站建设和维护;六是个人会员发展坚持数质并举,实现发展与管理服务相结合、权利与义务相结合、结构层次与作用发挥相结合,制定学会个人会员发展方案,上下一体、统筹推进;七是树立市场化理念,探索有偿服务,实现学会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