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安徽省公路学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19-07-26 来源:公路分会

会场.jpg

2019年7月20日,安徽省公路学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在合肥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安徽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阚家安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我会秘书长徐胜华等泛长三角区域公路学会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翁部长致辞.jpg

庆祝活动以“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安徽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久昌主持,在播放安徽省公路学会成立40周年宣传片——大道江淮后拉开帷幕。安徽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罗宁作了《在改革开放中砥砺前行 创新发展》的主旨报告;为8位历届学会老领导颁发了“学会发展特别贡献奖”;安徽省公路学会第六届理事长王水代表学会老领导作了讲话;安徽省公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段海澎代表全省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作了发言;原交通部总工程师凤懋润、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章后忠、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总经理徐宏光分别作了《公路桥梁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春风化雨 砥砺奋进 安徽公路建设发展昂首走进新时代》、《四十年来安徽公路桥梁技术发展与创新》主题报告。

凤总作报告.jpg

四十载的坚持开启新的征程,四十载的沉淀铸就新的辉煌。我们衷心祝愿安徽省公路学会,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和交通强国战略的新时代,学会工作更加朝气蓬勃,学会事业迈上更高台阶!

活动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