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江苏省筑养路机械操作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在省交通技师学院挂牌

日期:2020-07-06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7月2日下午,江苏省筑养路机械操作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地挂牌仪式在省交通技师学院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向学院授牌。

2019年,省交通技师学院作为省总工会首批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地之一,被确定为江苏省筑养路机械操作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地。该院去年代表江苏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实现“大满贯”,今年又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抓好备赛集训工作,在刚刚结束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江苏选拔赛中包揽冠亚军,展现了江苏交通人技能超群、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就如何建好基地、发挥基地作用,汪祝君要求学院充分认识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地的重要意义,提升全省筑养路机械操作工的职业技能水平,为江苏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充分履行竞赛基地的职责,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好管好用好基地,努力把基地牌子擦得更亮;充分释放竞赛基地的功效,以基地为平台,以组织和承办技能竞赛为契机,主动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沟通联系,力争与更多优质单位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基地建设与学院建设同步并进,促进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