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第三届全国公路养护新材料应用技术大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18-05-18 来源:公路

2017年11月16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主办,江苏省公路学会、喜跃发国际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公路养护新材料应用技术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绿色公路·智慧出行”,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巡视员、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理事长刘家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局长张鸿飞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公路、桥梁、隧道养护、运营、管理单位的领导、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全国公路系统、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教授以及企业界的科技工作者近600人参加大会。

会场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局长张鸿飞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陈胜武介绍江苏省先进经验

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江苏省交通厅公路局副局长陈胜武,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杨毅文,江苏省公路学会秘书长徐胜华,辽宁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周谦,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韩宏伟,青海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院长房建宏,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副理事长、喜跃发国际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跃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秘书长梅君主持。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围绕“绿色公路•智慧出行”的主题,分别针对各自研究领域,结合国内外道路养护新材料重点研究成果、科技转化以及实践经验等,向与会代表们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同时在会场展位区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在沥青、水泥混凝土以及特殊路面养管科技理念、技术实践以及新型绿色环保材料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

学会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