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二次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8-12-25 来源:秘书处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二次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代表大会

卓越交通 共享未来

我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2日上午,我会在南京紫金山庄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全省各会员单位的常务理事、理事和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缪克银主持,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军代表分会向大会报告了分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总结回顾了学会2018年在学术研究、航海科技知识普及、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承接政府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推进学会在年初整体并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协)会后所作的做了一些基础工作。会上对分会201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主要按照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学会的整合,提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的能力,扎实在科技创新、学术研究和科技知识普及上下功夫,抓实科技服务,把落实"四服务一加强"作为全年工作目标。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彬向会议报告了学会2018年度财务工作情况。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航海分会会长王昌保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分会工作班子不辜负总会领导的希望,不辜负会员单位的期盼,也希望会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分会工作,提高创新学会工作能力和服务创新能力,把分会工作提到一个新水平。

同日下午,会议的代表又参加了由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协)会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听取了江苏省费高云副省长的讲话,学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通过了增补会员单位和理事及常务理事。此次会议还开展了首届文艺汇演,我会选送了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型舞蹈《郑和情·学子志》,获得了热烈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