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副理事长王昌保来院调研

日期:2019-05-27 来源:航海分会秘书处

5月22日下午,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副理事长王昌保一行5人来南通航院和航海分会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航海分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明院长、航海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系部及航海分会的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袁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王副理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来宾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挂靠我院的航海分会和江苏省郑和研究会的发展现状和工作成效。

陈明院长从学院的专业发展布局、人才培养、行企校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详细介绍了航海分会近年来的改革和发展。陈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院(协会)及航海分会的工作,积极拓展分会的各项业务。

王副理事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分会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我院在学会的管理、推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显著,为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学会和会员单位间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32b67651-af1d-4f26-a041-bf8ad1d6ecbb.jpg


6ebf7fa1-89ce-4b66-82a6-19367a6a2a6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