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苏浙闽粤桂沪五省(区)一市航海学会 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日期:2019-11-18 来源:航海分会秘书处

    20191114-15日。由苏浙闽粤桂沪五省(区)一市航海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航海学会承办,五省(区)一市的航海科技工作者及学会的代表12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国航海学会副理事长丁屏生、中远海运(广州)公司党委书记柴逸在会上致辞。

   五省(区)一市航海学会学术研讨会是一个受到航海科技工作者欢迎的学术交流平台,每年由各省区市轮流承办,代表了“长三角”和“珠三角”的航海科技发展较高水平。航海是国家海洋强国和交通强国战略及“一带一路”的主要参与行业之一。本次会议邀请业内专家进行讲座、航海科技工作者作学术交流并且为本年度五省一市的优秀论文颁奖。我会组织了18名代表参会,有3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有4篇论文获奖。会议还组织了代表参观考察了港珠澳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