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史和平理事长来分会调研

日期:2020-05-22 来源:航海分会综合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下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副理事长江里程、办公室主任尤建伟一行来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和航海分会调研。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副书记、院长施祝斌,副院长、航海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军及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航海技术系、轮机工程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航海分会秘书处的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袁卫国书记代表学院和分会致欢迎辞,并和来宾一起观看了学院发展历程的简介宣传片。李军副院长汇报了原航海学会和航海分会的工作情况及航海分会未来发展的思路。史和平理事长在调研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不仅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绩和取得的瞩目成果,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和立足智能交通探索办学方向提出了建议。他赞扬了航海学会过去取得的显著成绩,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整合交通系统协会、学会资源,集中力量搞好交通智库建设的指示,航海学会虽然整合成分会,但一样可以创新、发展、大有可为,要利用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大平台,在更广阔的舞台办好学会大事,总会一定会全力支持。同时希望背靠学院的优厚资源,和学院融合发展,并请学院领导一如既往给予支持。袁书记和施院长表示一定按照史理事长的要求和建议,把分会发展和学院发展一样重视,全力支持航海分会的工作。

    南通市人大秘书长杨杨、原市人大党组书记陈斌及人大办公室、财经委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来宾们一起到航海分会秘书处看望了分会工作人员,并和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IMG_3208.JPG

IMG_3208.JPG

EG2A3850.JPG

        

                                                                                                     分会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