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航海分会召开全省磁罗经技术服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30 来源:航海分会综合办公室

2021年3月27-28日,分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磁罗经技术服务工作会议,来自全省的30余名磁罗经校正师(员)参加了会议。

磁罗经技术服务是航海分会服务企业的一项日常性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即是完成交通运输部的委托,保证船舶的安全航行,又能对分会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作用,所以分会十分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在今年的会议上,认真总结了2020年磁罗经技术服务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同时也对新的技术服务在线填报系统进行了培训。会议认真听取了全体磁罗经技术服务人员对加强和改进技术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20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在全体技术服务人员的努力下,分会共为1501艘航运船舶校正磁罗经1519台,为分会承接这项工作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因此分会被中国航海学会评为2020年度技术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分户目前已有校正师(员)34名,下一步将在扩大服务市场,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安全服务等方面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