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航海分会召开全省磁罗经技术服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30 来源:航海分会综合办公室

       3月30日下午,航海分会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江苏省磁罗经技术服务工作会议,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现场及线上视频会议的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来自全省的30余名磁罗经校正师(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航海分会磁罗经技术服务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2021年在全体校正员的积极努力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年度校正工作目标,2021年全年共为中外1715艘船舶校正罗经3207台,再创历史新高,校正业务量同比增长13.54%,服务收入也得到同步增长,营业收入再超百万元。为了感谢全体校正员对磁罗经服务工作的付出,会上对评选出的6名优秀校正人员进行了表彰,并且授予“磁罗经先进工作者”的称号。会上,全体参会校正人员对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及对今后服务工作的建议展开热烈交流。为提高服务质量,江苏分部在全国同行业率先推出自差表加印二维码服务,方便了海事、船检等主管部门的查询与跟踪,得到海事主管部门的肯定和推广。

         江苏磁罗经技术服务部工作得到了中国航海学会的肯定,2021年度考评结果为优良,位列各兄弟省市学会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