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省学会召开2022年表彰大会 分会获表彰

日期:2023-01-17 来源:航海分会秘书处

       1月16日,分会组织参加了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南京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游庆仲主持会议,学会(协会)领导,先进分支机构代表、优秀部门代表、先进工作者,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分支机构秘书处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 (2).jpg

      史和平对学会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得学会先进分支机构和优秀部门以及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分会副秘书长王彬被评为2022年先进工作者,副理事长江里程宣读《关于表彰学会2022年度先进分支机构、秘书处优秀部门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学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表彰大会 (1).jpg

     过去的一年,分会坚持参谋机构、执行机构、协调机构的职责定位,牢固树立高效落实意识,着力强化统筹协调,在贯彻落实学会理事长办公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作出的部署要求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为各项重点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了智慧和力量。2023年,分会将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继续做好分会各项特色工作,为打造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