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公布磁罗经校正人员证书签发、换发结果

日期:2018-05-18 来源:学会秘书处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下发海船员【2018】164号文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高于为高宗江等86人签发、换发磁罗经校正人员证书的通知”公布的审核结果表明,经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审核,全国共计86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磁罗经校正人员考试发证办法》规定的磁罗经校正人员发证、换证条件。其中我会(江苏分部)有16人符合条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决定为包含江苏分部刘岩、王琪、兰海臣、张有为等在内的86人换发、签发磁罗经校正人员证书,详情如下:

    一、刘岩、朱永俊、王建涛、任云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磁罗经校正人员考试发证办法》规定的磁罗经较正师发证条件,同意签发磁罗经较正师证书。

    二、王琪、季本山、张敬东、芮乐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磁罗经校正人员考试发证办法》规定的磁罗经较正师换证条件,同意换发磁罗经较正师证书。

    三、兰海臣、杨建、陈其峰、严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磁罗经校正人员考试发证办法》规定的磁罗经较正员发证条件,同意签发磁罗经较正师证书。

    四、张有为、季禹、徐中利、申高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磁罗经校正人员考试发证办法》规定的磁罗经较正员换证条件,同意换发磁罗经较正师证书。

海船员【2018】16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