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术交流

华东局召开飞行监察员工作交流会议

日期:2018-05-10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飞行标准监管工作,加强飞行监察队伍建设,华东局于3月23日召开飞行监察员工作交流会议,蒋怀宇局长、朱州龙副局长出席会议,华东地区近60名飞行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6位121部、135部、91部及141部主任运行监察员对2017年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阐述了工作重点、难点以及今后工作思路。接着,会议汇报了CCAR-121R5补充审定工作计划。随后,参会人员还就监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难题,分享经验,打开监管思路,提升监管效能。

      交流会上,朱州龙副局长对飞行监察队伍的工作情况作了讲评,并对飞行监察队伍管理提出了要求。蒋怀宇局长对飞行监察员长年以来为华东民航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重申了民航局《民航行政机关空勤公务员参加航空公司飞行的指导意见》文件的相关要求,传达了民航局2月2日关于空勤公务员管理会议的精神,重点明确了飞行小时费、改装机型、人员流动、队伍建设等问题。同时,对飞行监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二要登高望远,勤奋进取;三要严格标准,规范行为;四要胸怀宽广,弘扬正气。重点通过对近期部分飞行领导违纪案件的通报,进一步强调了飞行监察员作风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各飞行监察员为建设一支专业强、素养高的飞行监察队伍共同努力,保障华东民航安全运行、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