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论证咨询

南京机场荣获国际机场协会2020年度世界“客户之声”奖

日期:2021-02-10 来源:东部机场集团

2月8日,国际机场协会(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简称“ACI”)宣布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荣获2020年度世界“客户之声”奖。这是继2019年度南京机场荣获全球机场服务质量四项大奖大满贯后,再度获奖,充分显示了南京机场各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得到广大旅客及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世界“客户之声”奖是国际机场协会新设立并独立于机场服务质量(ASQ)测评项目的新奖项,充分肯定南京机场在特殊时期持续通过机场服务质量调研(ASQ)收集旅客意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最真诚的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乘机体验。

2020年,根据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南京机场开展为期8个月的“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为工作出发点,从每一位旅客意见着手,聚焦每一个服务触点,坚持以人为本,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回应旅客提出的疑问和诉求,通过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为国内外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空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