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东航江苏公司“青年之家”揭牌暨人才公寓临时团支部成立

日期:2020-05-25 来源:民航资源网

东航江苏公司“青年之家”揭牌暨人才公寓临时团支部成立533825_

  钟鸣宣读了《关于成立人才公寓临时团支部的通知》,临时团支部负责人汪梦蝶作表态发言。随后,田洪、钟鸣共同为“青年之家”揭牌,宣布“青年之家”正式启用。 

     5月20日,东航江苏公司举行“青年之家”揭牌暨人才公寓临时团支部成立仪式。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鸣出席活动。

  田洪在讲话中对青年员工提出了“青春心向党,不负新时代”“练就真本领,紧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三方面希望。


  仪式结束后,田洪走访了住在人才公寓的青年员工代表,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公司党委的关怀。

  东航江苏公司“青年之家”设立在新入职员工居住的青年人才公寓,将现有的“MU青年学习社”、各类“青”字号品牌、“爱在东航”志愿服务项目、青年社团等品牌阵地进行整合提升,为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提供集文化学习、联谊交友、体育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精神家园”。

  “青年之家”的建设有力推动了团的组织形态、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在团员青年身边实现有形化、日常化,畅通了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