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冯军调研盐城南洋国际机场

日期:2021-02-25 来源:东部机场集团

新春伊始,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到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与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进行工作会谈,对盐城南洋国际机场新一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要求用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劲头,迈好牛年第一步。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汪超、副市长吴本辉,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公司和集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会谈。


2月22日,冯军一行前往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2、T1和机场运行控制中心,实地察看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冯军对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去年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统筹好近期与长远的关系,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航空主业的关系,推动航空货运发展,建设“四型机场”;要统筹好发展与建设的关系,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统筹好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关系,做好集团融合文章。


 冯军与曹路宝在工作会谈中表示,双方将共同推进盐城机场T1改造工程和飞行区等级提升工程2个重点项目,发展航空物流产业,优化航线网络结构,将盐城机场打造为“长三角城市群对韩特色机场、重要节点机场、江苏沿海中心机场、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充分发挥机场的“动力源”作用,更好地助力盐城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