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部举办安全技术大讲堂

日期:2021-12-22 来源:东航江苏公司订阅号

      近日,东航江苏公司飞行部结合SMS培训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大讲堂。课程以线上直播和线下面授相结合的形式,实现了飞行部门所有在编人员培训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11222211515.jpg

      受疫情影响,公司航班量有所减少,可能引起飞行人员运行熟练度下降。为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保持低航班量运行中飞行人员安全运行水平,自2020年年初以来,飞行部积极开展安全技术大讲堂,持续开展能力提升周活动。 

      飞行部副总经理孙锐刚对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开展了安全宣贯和开课动员,围绕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和大家作了交流研讨。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分析了飞行作风问题的危害,并结合自身的切实感受再次强调了“三个敬畏”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做一名敢于担当精益求精的优秀飞行员。

       安技分部培训小组根据飞行部技评委对后续培训方向的意见,认真收集整理审核课件,并结合当前重点问题、共性问题,制订了本次能力提升周的培训重点内容。授课教员精心备课,认真授课,和参加培训的学员频频互动,让安全大讲堂成为真正的理论学习的课堂,让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本次培训通过率达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