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江苏空管气象台开展 “强作风、守底线” 专项整顿活动

日期:2022-03-18 来源:江苏空管分局

1647588944697339.jpg

       近期,江苏空管分局气象台在航管楼206室,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强作风、守底线”专项整顿活动的宣贯会。会议由党支部尤军书记主持,分局毛兆红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技术室徐琪副主任首先进行了专项整顿活动的主题宣教,她简单说明了整顿活动的背景,围绕民航各级组织、领导近年来针对“作风建设”各阶段工作的具体要求,向大家阐明作风建设的意义。

       宣教结合近几年气象专业在系统内,特别是气象台内部发生的正反典型案例,强调培育良好工作作风,有益于打造气象台积极向上的整体形象,是做好安全生产的根本保障。

       会上,林洁副台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气象台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负面清单,对日常工作作风中,容易发生的、涉及气象台安全保障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解读,再次明确了相应的整改和管控措施,强化全体人员思想认识。参会领导分别发言,尤军书记对宣贯会作了总结,敦促全体人员认真理解、领会毛副局长的讲话精神,端正态度积极投入整顿活动,力求收到实效。特别指出,气象台的每名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展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律,身体力行,团结身边群众主动改正不良习惯,脚踏实地、严谨细致,共同营造优良作风建设氛围,推动气象保障和气象服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