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开展国际全货机航班保障演练

日期:2023-03-17 来源:盐城南洋国际机场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全货机保障能力,夯实国际航空运输安全基础,确保全货机的顺利复航,3月14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开展国际全货机航班保障全流程实战演练,机场公司各保障部门、联检单位以及相关驻场单位参加。

640.jpg

此次演练以“无脚本”形式开展,模拟入境货机的保障作业全流程。演练包括了保障人员通行路线、设施设备检查与操作、飞机入位与放行、机坪保障作业、货物装卸作业动线、个人防护及垃圾清运等环节。

演练过程中,各参演部门(单位)行动迅速、配合密切、操作规范,顺利完成运行保障各项工作。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在盐城机场运行控制中心进行总结讲评,详细分析了演练过程中的亮点和难点,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

640.jpg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各保障部门(单位)之间的协调联动能力,细化完善了国际全货机航班保障流程,提升了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国际全货机航班保障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