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聚焦旅客需求 提振消费信心 ——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开展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7 来源:扬州泰州国际机场

为积极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 2023 年“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15日上午,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联合驻场航司举办了以“聚焦旅客需求,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民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640.jpg

此次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开展,线上组织员工和旅客参加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的为民航服务建言献策,线下在候机楼内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现场互动、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

640.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乘机常识、购票须知、宣传民航服务,保障顺畅出行的新模式和新举措等,引导旅客文明乘机,采取正确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就票务服务、行李运输、航班延误等多个热点问题接受现场咨询。现场还为出行旅客赠送纪念钥匙扣、飞机模型等精美礼品。

2023年扬泰机场将以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机场服务质量,提升旅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持续开展消费者维权活动,将机场、航空公司及消费者等各方力量凝聚在一起,变被动应对为主动宣传,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