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江苏省公安厅“警航联盟东方航空驿站”挂牌成立

日期:2023-03-17 来源:东航江苏公司订阅号

3月8日,江苏省公安厅“警航联盟东方航空驿站”在东航江苏公司南京机场休息室挂牌成立。江苏省公安厅南京禄口机场公安局局长穆风雷,东航江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红军出席活动并共同为驿站揭牌。

640.jpg

机场公安局副局长邓雷,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林毅参加活动。机场公安局以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穆风雷表示,一直以来,机场公安局与公司来往密切,感情深厚,“警航联盟东航江苏公司驿站”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的警航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他指出,驿站将会为平安志愿者提供更加温馨的出行保障,进而激发平安志愿者参与维护客舱秩序、保障飞行安全的责任感,携手打造“最安全最放心的航班”,不断提升“警航联盟”影响力。

刘红军首先就机场公安局长期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警航联盟”已成为维护飞行安全的重要力量之一,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参与“警航联盟”的各项工作,累计招募志愿者近500人,共同为民航安全和旅客出行保驾护航。他指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警航联盟”各项工作,为广大平安志愿者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共同筑牢空中安全防线。

640.jpg

“警航联盟东方航空驿站”的挂牌成立,为民航安全增添了一道稳固有力的屏障,真正实现了飞行安全共建共治共享。同时,这也是禄口机场公安局和东航江苏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警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开启警企联合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