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南京空港油料有限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7 来源:南京空港油料有限公司

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空港油料青年志愿者中引发热烈反响。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凝聚航油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南京空港油料有限公司团委按照公司党委部署,近期组织开展了以“岗位学雷锋 争做好员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号召公司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有效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640.jpg

公司团委以开展“岗位学雷锋 争做好员工”活动为契机,把活动作为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的重要抓手,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团日以及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的大讨论等多种形式,紧密围绕上级公司发展战略和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引导,培养广大青年员工勤俭朴素、无私奉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刻苦钻研、知难而进的乐观进取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把“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转化为保证持续安全、提升服务品质、促进管理提升、推动公司提高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的强大动力。 

开展服务企业志愿活动,发挥“善小”正能量。公司团委联合各党支部,结合各单位关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优化工作秩序、美化工作环境等方面需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组织15名团员青年员工至航空加油站清洗加油车辆、清理站区的公共环境卫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把雷锋同志的崇高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推进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公司团委将雷锋精神、学雷锋活动的意义和今年此项活动的部署,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地宣传与发动,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号召航油青年做文明新风的弘扬者、爱岗敬业的践行者,力争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航油青年生力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