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邮航南京开展飞行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24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胡亨浩

         5月14日,邮航南京分公司飞行管理部组织召开2018年首次飞行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分公司总经理韩秀华、安全总监李冀宁、飞行管理部书记李卫、宣讲培训教员卞春德以及69名飞行员参会,飞管部经理李亚林主持会议。

    会上,飞行管理部经理李亚林首先将开展此次飞行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背景、宣讲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随后,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韩秀华进行了动员讲话,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作作风的重要性”、“覆盖全员,选树典型,全面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工作作风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员认真听、勤思考,全面理解飞行作风的内涵,充分认识飞行作风的重要性,把作风建设要求牢记心中;二是,要求大家理论付诸实践,切实发挥飞行作风在日常飞行中的主导作用和引领作用,保障飞行安全;三是,要求全体飞行员以此次飞行作风建设宣讲活动为契机,从不折不扣执行规章制度开始、从严格执行标准化工作程序开始、从认认真真遵守工作纪律开始、从踏踏实实落实飞行中各个环节的规章程序开始,切实将飞行队伍的作风提高到一个更高层次,让被动的接受管理,成为主动的自我管理,进而推动我们安全管理水平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宣讲教员卞春德,从“飞行作风概念与内涵”、“中央领导关于工作作风的论述”、“民航局领导关于工作作风要求”、“民航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加强和创新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将飞行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在培训期间,与会全体飞行员注意力集中,认真听讲,课题气氛良好,在培训结束后,卞春德教员还针对飞行作风建设问题与参训飞行员进行了现场讨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飞行管理部将根据飞行作风宣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持续开展飞行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在时限内将培训工作全员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