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史和平理事长一行莅临铁路(轨道)分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2-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

2月27日下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史和平理事长一行莅临铁路(轨道)分会,就分会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落实情况开展视察调研。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丁军华、副秘书长张宏霞、夏文俊及省学会秘书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image.pn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铁路(轨道)分会会长刘广忠代表分会作工作汇报。铁路(轨道)分会今年工作主要以加强对会员单位的联系服务为主线和重要抓手,在深入落实省学会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有关重点课题研究、举办学术论坛、开展职工竞赛,以及团体标准制定等各项工作过程中,切实加强会员单位走访联系,进一步探索服务领域,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能,实实在在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把服务会员单位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史和平理事长充分肯定铁路(轨道)分会这些年来认真完成省学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尤其在课题研究方面成绩突出,在市场化运作方面富有成效,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智库支撑。关于今年重点工作,史和平强调:要高质量完成苏中地区铁水联运发展战略的课题研究,在现有好的工作基础上,拿出一个基本数据翔实,有深入理论分析、可实际操作的研究成果;要重视学会学术论坛交流,协助办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暨高峰论坛,争取举办一次促进和推动我省轨道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的大会;要精心组织省学会首次开展的全省城市轨道交通职工技能竞赛,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更好地鼓励激发基层职工创新意识和工作积极性。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监事会主席、铁路(轨道)分会副会长俞强及分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