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地铁车站通风空调系统智能化运维技术标准》送审稿通过技术审查

日期:2022-08-0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

8月3日,铁路(轨道)分会在南京组织召开团体标准《地铁车站通风空调系统智能化运维技术标准》送审稿技术审查会议,俞强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铁路(轨道)分会于今年3月17日组织对该团标进行大纲评审。之后编制单位抓紧起草标准,并广泛征求意见,按规定提交送审稿。为了搞好这次技术审查,邀请了7位具有这方面专业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及应用单位高工组成专家组。会上经过专家们认真严格审查,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技术审查。

    标准由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主编,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编制。标准涵盖了地铁车站通风空调系统智能化,从设计、施工到验收、运维等主要环节的技术要素。它的出台将填补轨道交通行业通风空调系统智能化运维技术标准的空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