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测量检测技术规程》工作大纲通过评审

日期:2022-08-2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

8月19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在南京市建邺区组织召开团标《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测量检测技术规程》工作大纲评审会。铁路(轨道)分会常务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俞强主持会议。

该团标主编单位是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编及参编的有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科研单位及企业。通过这个团标的制定,对于促进我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测量检测,有着重要作用。

经由3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审查,同意工作大纲通过评审。同时也就团体标准整体架构、细化章节内容结构,以及文本格式规范等方面严格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这次评审,体现了坚持质量标准,认真严格把关的态度,也为该团标后续编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