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培训

全国交通干校在宁研讨干部教育培训与交通强国建设

日期:2018-05-17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4月20日,全国交通干校协作平台专题会议在厅宣教中心召开,部交通干部管理学院和来自全国11所协作平台交通干校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与会议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议代表围绕“干部教育培训与交通强国建设”主题,结合各省市交通干部培训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大家认为,交通干校要紧紧把握建设交通强国目标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办学方向,要在深化拓展教育培训内涵上下功夫,要在教育培训项目品牌上有创新,通过提升干部人才队伍素质能力,充分发挥交通干部教育培训的支撑作用。

与会代表还就加强交通干校协作平台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交通干校要结合各省市交通干部教育培训特点、优势资源,积极探索构建党性教育资源合作共享机制、培训项目合作机制和优质师资共享机制等,充分发挥协作平台优势,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交通干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交通干校协作平台11家单位还签订了全国交通干校党性教育资源共享合作协议,各单位将充分利用全国各省市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加强交通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共享合作。(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