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合作交流

桥梁建养技术发展国际论坛暨苏通大桥通车十周年纪念活动将于5月24-26日在南通举行

日期:2018-04-27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新时代,建设桥梁强国是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苏通大桥是第一座跨径超千米的特大桥梁,是二十一世纪之初我国桥梁技术进步和相关领域自主创新的代表。为进一步总结和宣传苏通大桥建设、运维管养所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及经验,总结宣传苏通大桥为南通和长江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展示和中国桥梁发展成就,推动宣传“中国桥梁”名片,促进世界桥梁行业的合作与发展,为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发挥积极作用。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与中国公路学会桥梁和结构工程分会将于5月24-26日在江苏省南通市联合举办“桥梁建养技术发展国际论坛暨苏通大桥通车十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举办桥梁建养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参观沪通大桥、苏通大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