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民航分会开展民用航空器消防应急救援培训

日期:2019-04-1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为增强江苏省机场员工航空应急救援专业知识,提高航空器消防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不断夯实机场安全工作基础,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会同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4月9日邀请首都机场集团消防支队专家开展民用航空器消防应急救援培训。

123.jpg

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各业务处室人员现场参加了培训,省内9个运输机场分管领导、安质部、指挥中心和消防站有关人员共计200余人通过云视讯系统视频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对各机场消防应急救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专家的讲解与案例分析,参加培训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民用航空器消防救援战术、典型机型消防救援常识、消防设施和消防车辆设备维护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省内各机场民用航空器消防应急救援综合能力。

124.jpg

2019年,民航分会将按照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统一部署,继续组织开展民航行业不同领域、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专业培训,服务于行业“三基”建设,服务于基层班组建设、服务于弘扬工匠精神,为江苏民航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