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克“疫”而战,铁发公司顺利完成铁路物资供货首单

日期:2020-03-26

3月16日上午,铁发公司物供组人员赶赴宁淮铁路先开段项目部,进行首批钢材供货交接。随着两辆满载62吨钢材的货车驶入工地,标志着公司大宗物资贸易业务第一单取得实质性进展。


image.png


2020年1月9日,铁发公司参与了宁淮铁路先开段钢材供应投标,1月13日收到招标单位的中标通知书,这是铁发公司开展铁路物资贸易业务以来,自主参与项目投标并成功中标的首个订单,打响了铁发公司开展物资供应业务的第一枪。


image.png


面对春节期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供货组人员克服疫情影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始终保持与上下游合作单位的密切联系,实时关注项目部开工进展。3月12日收到项目部供货计划后,立即研究供货流程,精心组织货源,敲定时间节点,确保本次供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此次供货也是铁发公司与中铁物贸集团实施战略合作以来,首次服务于江苏铁路建设。


image.png


3月18日上午,铁发公司再次与中铁物贸上海公司就物供定价及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