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防疫情 综合施策促发展

日期:2020-03-26

疫情发生以来,扬州港务迅速动员,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供”两手抓的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从严从细,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组织落实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第一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克时艰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担当


image.png



疫情面前,扬州港务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第一时间与重点客户沟通,主动问询并解决实际困难,为客户提供库场应急中转,减免相关库场使用费用210万元,帮助客户协调运输车辆,确保复工复产原料供给及时到位。


攻坚克难  在安全生产保卫战中扛起责任


扬州港务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任务、第一责任、第一职责压紧压实,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image.png



TPI风电叶片项目是扬州开发区2019年引进的重点项目,为了保证按时出口,减少因疫情影响造成的客户损失,公司专门成立了风电叶片专项保障组,外协上级主管单位,内助客户单位,全面落实复工防疫要求。在多方协力之下,2月9日,“工业传说”轮靠泊扬州港务码头,圆满完成54片风电叶片装船任务,获得了政府部门和客户单位的一致认可。


咬定目标  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


image.png



作为江苏省民生保供重点企业,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的熔喷布、聚酯纤维等产品是防疫物资的主要原料,在疫情防控期间扬州港务克服疫情高危、防疫形势严峻、人员紧张等困难,优先安排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货物装运,疫情期间共完成吨袋物资码头装船6000余吨,火车站装车8000余吨,有力保障了重点防疫物资的物流运输畅通,得到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的高度赞扬。


面对疫情,港口、场站是重点保供物资物流节点,扬州港务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参与一线生产作业,确保防疫保供物资集疏运体系的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