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南通淮安无锡盐城机场公会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关爱员工身心活动”

日期:2022-04-14

 


 

南通机场工会

                                              image.png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当好防疫关键时期职工的“心灵守门员”。在员工防疫信息系统开设心理健康专栏,定期更新心理课程;录制《新冠疫情下的情绪管理》、《疫情之下的动态心理管理》等云讲课视频,组织职工观看学习;为一线保障人员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并持续跟踪;安排EAP专员为地服、安检等一线员工开展问卷调查、心理疏导、冥想课程等。

 

淮安机场工会

image.png

加强对专班保障职工的人文关怀,为他们采购慰问品,走访专班保障职工家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全体职工购买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用品。播放抗疫宣传片《坚持就是胜利》,向职工积极传播正能量。

 

无锡机场集团工会

image.png

举办“防疫知识学习”线上主题活动,共100余人次参与。组织观看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视频,引导有需求的职工拨打心理关爱热线,积极应对疫情。看望慰问旅客防疫查验点职工,发放慰问品。开展“隔离不隔离爱 温暖一直在”主题活动,通过线上交流形式,了解专班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先后发放“防疫洗护用品包”120余人次。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工会

image.png

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开展“抢凳子”“欢乐踩气球”“玩转呼啦圈”等趣味体育活动,组织部分女职工开展插花活动。及时更新食堂菜谱、修建航站楼职工停车库,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