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举办“交通强市”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06-2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6月18日至19日,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举办“交通强市”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宋勇,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符文华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王琼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符文华所作的关于学会理事会工作的报告。



image.png




倪峰指出

  学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学会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交通强国、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部署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助推我市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倪峰强调

  要增强创新意识,学会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新,只有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才能与时俱进,才能促进社会发展进步;要多出创新成果,围绕中心大局、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和完善、新基建在综合交通的落实等方面,加强创新研究,在交通强省建设中发挥盐城作用;要培养创新人才,通过帮助引进人才、组织开展“评优、评奖、评审”工作、组织开展人才培训等,为盐城综合交通事业提供智力支撑;要加强创新组织,拿出真金白银激励创新,努力搭建创新平台,培养创新文化,确保在“交通强市”建设中实现高质量的创新。


  全国人大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宋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院长许文新教授,清华大学博士艾钧副教授为“交通强市”专题培训班授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