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举办“公路与桥梁新规范 宣贯培训班”

日期:2020-09-2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为进一步提升提高公路桥梁施工管理和技术水平,2020年9月19日,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举办了“公路与桥梁新规范宣贯培训班”。从事公路桥涵建设管理、勘察设计、施工、咨询监理、检测和技术研究相关单位的管理及技术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公路学会桥梁和结构工程分会秘书长赵君黎教授和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技术中心主任、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江瑞龄教授 及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技术中心副主任、桥梁与隧道工程博士陈欣教授进行授课,分别就《公路桥梁设计规范体系与安全耐久共性问题》、《江苏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状况》、《桥梁基础理论与养护实践》进行了阐述。并全面讲授了公路桥梁设计规范体系、江苏高速公路及桥梁养护现阶段推广使用的新技术、新材料与实践中的具体应用。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从耀同志作开班动员。

0001.jpg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