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铁路专业分会

日期:2020-11-1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1月6日上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专业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安市铁路办会议室顺利召开。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从耀同志出席会议,30名铁路行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铁路办副主任赵正刚同志当选为铁路专业分会会长。

赵正刚会长表示,铁路专业分会成立以后,要认真研究铁路专业分会建设任务和办会宗旨,不断提升分会整体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建设作出积极有为的贡献。

朱从耀副理事长代表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对铁路专业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交通是实业之母”,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改善民生的保障,更是补齐短板的重要领域。在冲刺“十三五”、规划“十四五”的关键时刻,成立铁路专业分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省、交通强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交通行业改革的重要内容。他希望铁路专业分会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推动全市铁路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