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2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1.jpg

002.jpg

6月19日下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唐道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张惠扬,市科协副主席冯晓佳,市铁路办主任、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赵知春,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从耀,苏交科集团副总裁、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孙蔚,淮安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良道,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方立新,市交通运输局原党委副书记皮兰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003.jpg

会议由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孙广辉主持。理事单位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

004.jpg

本次会议共有10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朱从耀副理事长作学会理事会工作报告。

005.jpg

第二项议程:胡仕兵监事作学会监事报告

006.jpg

第三项议程:赵知春副理事长作学会章程修改报告

007.jpg

第四项议程:方立新副理事长作会员调整报告

008.jpg

第五项议程:会议进行选举表决,增补徐成东、耿良道、皮兰平为副理事长,皮兰平、夏文坚、张开春、陆克进、李琰、包旭为理事、常务理事。

009.jpg

第六项议程:孙蔚副理事长宣读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决议报告

010.jpg

第七项议程:耿良道副理事长宣读表彰决定

011.jpg

第八项议程:主席台领导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等9家先进单位颁奖

012.jpg


第九项议程:市科协副主席冯晓佳代表市科协讲话

013.jpg

第十项议程:唐道伦理事长作重要讲话。他对过去学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会要有准确的职能定位。积极主动组织学会会员学习交通专业知识,广泛、深入开展交通运输专业方面的课题研究,更加准确判断和预测交通运输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学会要有明确的目标任务。要以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会员和交通科技工作者搭建更高水平的舞台,为党委政府提供高水平的调研和咨询报告、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和及时周到的服务。学会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有善于作为的才气,也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发挥好学会组织相对超脱的作用。学会要加强党的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会党的建设,经常性地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增强奉献的自觉性。

来源: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