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江苏民航开展科技创新先进班组活动

日期:2022-11-08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江苏民航系统班组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成果转化,助力智慧民航建设,从今年3月起,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联合民航江苏监管局工会组织了2022年度江苏民航科技创新先进班组评选活动,得到了江苏民航工会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2家单位推荐的17个班组参加评选。根据评选方案,评审组采用材料审查、实地走访验证、外聘专家评价等方式对各单位推荐的科技创新班组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江苏民航科技创新先进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下一步,将在江苏民航系统内组织获一、二等奖的先进班组宣讲科技创新事迹。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班组科技创新积极性,提升员工创新能力,验证科技创新项目的成效。同时挖掘了基层班组典型事迹,推广先进经验,夯实班组建设基础,助力江苏民航“三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