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协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

日期:2018-05-0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

IMG_3325.JPG

5月2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2018年第三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在南京召开,史和平理事长主持会议。学会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汇报了4月份工作和5月份工作安排。史和平理事长对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整体肯定了学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就学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史和平理事长要求学会及各分支机构要重视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精心组织第二届中国道路交通信息化智能大会暨智慧交通博览会等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会知名度,扩大学会影响力。对于宁镇扬城市公交一体化运营等省委、省政府委托的有关交通发展主要关键点的重要调研课题,学会及各分支机构要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推进,利用人才、优势和行业优势,抢占科研创新高地,充分发挥在政策咨询、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尽早拿出思路性、观点性的高质量成果。

史和平理事长强调,制度建设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会秘书处要尽快完善并出台财务管理、借用及聘用人员管理、会员管理以及学术活动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确保学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会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内设机构作为学会重要的参谋部和执行机构,提升自身建设至关重要,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量。 (学会秘书处办公室  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