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协会)召开2020年第五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0-05-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20年5月29日,史和平理事长主持召开学会(协会)2020年第五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2020年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同意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image.png

史和平理事长指出:第四次理事长办公会作出的部署和议定的事项在各分支机构和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落实到位、成效显著。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启动仪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同志亲自出席,并作了重要指示。为了贯彻好任书记对大赛的指示精神,大赛组委会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大赛后续的各项工作还需推动有力,落实到位。

史和平理事长要求,一是“三评”工作要按序推进。“三评”工作作为少数不受疫情影响的工作类别,要加紧落实。二是创一流学会工作要继续扎实准备。要通过一流学会的创建,不断提高学会自身工作水平。三是要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要全面推进,认真做好“一网一微一报一刊”的各项工作。《交通先导》已经获得省委宣传部内部刊号,下一步要迅速召开编委会会议,认真组稿,确保7月1日《交通先导》首刊成功发行。四是要认真筹备办好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要尽早谋划,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会议审议通过了《〈交通先导〉创刊方案》《学会部分会员单位清退方案》。

学会(协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出席会议,学会监事会主席、副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