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交通先导》编委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6-2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学会召开《交通先导》编委会

第一次会议

image.png

2020年6月20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交通先导》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江苏镇江举行,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张洪水及《交通先导》编委会成员和编辑部责任编辑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葛平常务副秘书长主持。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络培训部、宣传编辑部部长张宏霞分别就《交通先导》业务开展和编辑印发方案作详细介绍。

image.pn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指出:《交通先导》作为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重点打造的行业刊物,一定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解析行业政策规范,宣传江苏交通新成就,助推江苏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江里程强调: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二要充分体现《交通先导》专业水平,发挥行业专家集聚优势,助力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人才队伍,更好服务于我省交通行业健康发展,服务于省委、省政府“交通强省”战略部署。四要建好工作机制,编委会和编辑部要各司其职,要强化省市学会协同联动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刊物编辑印发工作,将《交通先导》打造成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重要影响力的的行业刊物。

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就贯彻落实江里程副理事长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坚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将《交通先导》打造成政治性强、引领性高的行业刊物。二是要省市联动、同向发力、协同发展,持续提升《交通先导》编印质量和内部管理水平。三是要通过精心锤炼,打造优秀队伍,为江苏交通人及学会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精神大餐。

为确保7月1日《交通先导》首刊成功出刊,参会代表就《交通先导》编辑出版工作进行交流,对完善首刊样刊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