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3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20年7月30日下午,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专题会议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出席会议,省港口集团董事长王永安、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中设设计集团董事长杨卫东等组委会领导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大赛主委会主任、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赛阶段性工作情况、专家组成方案和评审办法的汇报,就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进行讨论,形成明确意见,就专家组成方案和评审办法进一步优化完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05.jpg

会上,史和平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秘书处现阶段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他要求,组委会秘书处要对参赛作品进行归类分析,确保重点单位、重点领域全覆盖;从源头关注作品的质与量,继续加强宣贯指导,确保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优;大赛评审专家库的建立,要充分依托学会人才智库优势,选择专业性对口,素质过硬的专家人选,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适时召开大赛组委会会议,审议发布大赛评审办法,成立大赛评审委员会。他强调,大赛组委会及秘书处要上下一心,同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顺畅、有序、高效,切实将本次大赛打造成我省交通领域一项“群众参与广泛性高、大赛作品整体质量优、赛事社会反响好”的高质量行业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