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协会)召开2020年第七次理事长办公会

日期:2020-07-3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20年7月30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召开2020年第七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史和平理事长主持会议。学会(协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学会副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史和平理事长听取了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2020年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同意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会议通报了“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近期的筹备情况和专家咨询委员会增补运输组专家的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史和平理事长指出,第六次理事长办公会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都在按计划向前推进,一是“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组织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二是“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筹办工作扎实开展。三是“三评”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学会与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申报的通知》,并完成了挂牌创建项目征集工作。四是学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举行。为了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五是市级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筹建工作再创新成果。7月22日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7月26日句容市成立了全省第一家县级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 

史和平理事长强调,对于8月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群策群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条件下,争创学会工作的更好局面。一是要抓紧抓细抓实“一流学会”创建工作。“四个必须”要抓好落实,同时要重视和认真对待中期评估和验收考核工作。二是要千方百计做好行业发展政策研究课题立项工作。要主动与省级机关有关部门、有关地方加强联系,积极争取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已正式立项的课题研究项目,要加强研究团队能力建设,按照项目委托方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课题研究工作,提交高质量、高水准的研究报告。三是要积极开展团体标准研制和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截止目前,学会已承接了5项科技成果评价项目,促进了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既为会员单位提供了高效服务,又彰显了学会权威性、专业性的品牌优势。四是要高质高效完成8月份重点工作。全力抓好“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周密组织推进“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国家级高研班的筹备组织工作;全面推进“评奖、评优、评审”工作;扎实做好学会科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