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应邀出席江苏交控“六朵云”成果发布会

日期:2020-08-0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微信图片_20200731190611.jpg

2020年7月31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应邀出席了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数字转型通达未来——“六朵云”阶段性成果发布会。

发布会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江苏交控在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交通强省”战略的实践成果。“十三五”期间,江苏交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全局谋划、整体把控公司信息化发展脉络,发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经过四年的努力实践,信息化发展“脱胎换骨”,信息化成果“深入人心”,“六朵云”华彩绽放,引领行业治理体系和服务模式发生深远变革,提前布局新基建,开启数字化转型通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改革、创新、突破”已经深深融入企业“基因”,激发砥砺奋进的蓬勃力量,在数字化发展的道路上领军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731191625.jpg

史和平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4月,江苏省政府发布《交通强国江苏方案》,全面开启交通强省建设新征程。江苏交控作为全省交通建设的重要组成力量,围绕省委娄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这一“最迫切”任务,坚持系统谋划,突出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在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江苏交控发布“六朵云”智慧成果,是回应《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的一次精彩答卷,是国企责任担当的一次华丽展现,对江苏着力构建高水准的智慧交通体系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对整个交通行业智能信息化工作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影响。

江苏省发改委、新华日报社等单位领导,省内外交通行业单位、高校、科研单位代表,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交通报等媒体记者,以及江苏交通各部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