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8月份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

日期:2020-08-0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20年8月4日,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在南京主持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庄美昭副秘书长传达2020年第七次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对学会(协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秘书处七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小结,葛平指出,七月份学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秘书处共同努力,重点工作取得成效。一是顺利完成学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通讯会议。二是学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指导协助成立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指导句容市成立全省首家县级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学会组织网络体系逐渐健全。三是学会评奖工作得到扎实推进。四是《交通先导》成功创刊,《交通先导》通讯员培训班成功举办。分支机构发挥学会专家集聚优势,助力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围绕行业发展、课题研究、团体标准研制、建言献策等内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image.png

葛平要求,8月份要按照学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做好“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最后冲刺阶段的筹办工作。二是高效做好教育培训相关工作。三是协同做好科普活动组织工作。四是有序推进学会“三评”工作。五是会同有关分支机构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葛平强调,八月份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的展位招展和科普活动组织安排两件大事。各分支机构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要总体策划、分头行动、面向大众、注重实效。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严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和科普活动圆满举行。葛平指出,八月份要继续做好市级学会筹备成立各项服务和协助工作;继续做好学会宣传载体的完善优化工作,推进学会学术期刊建设;启动2020年度学会会费收缴工作。

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分支机构秘书长就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结合8月份工作交流发言。